保时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992代911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992代911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992代911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992代911,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时代已接近尾声,因为保时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992代911。虽然新车型即将来临,但您可以打赌,保时捷将继续推出当前版本的特别版991代机型的使用寿命尽可能长。我们的间谍最近发现了一个正在测试的新型911 Speedster原型,据传该原型将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是对当前911的狂热宣传。

细节虽然很少,但有消息称,自汽车制造商于1948年推出首款356跑车以来,为了纪念保时捷成立70周年,它将仅限于1,948个实例。但这可能并不是保时捷唯一的惊喜。有趣的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两个新原型,它们似乎是911 GT3 Touring的可转换版本。背面的变化最为明显,其原型与911 GT3 Touring非常相似。GT3 Touring敞篷车肯定是出乎意料的,但并非完全不可行。毕竟,兰博基尼现在可以制作硬核Huracan Performante的裸照版本。

另外,即将推出的911 Speedster很有可能已经售罄,因此保时捷可以通过为错过Speedster的客户提供可转换版本来赚更多的钱。GT3 Touring Package本质上是911 R的精神继任者,具有令人赏心悦目的六速手动,自适应扰流板和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功率为500 hp,扭矩为339 lb-ft。在GT3 Touring以196 mph的速度达到顶峰之前,0-62 mph的时间需要3.8秒。当然,我们可能只是在看上周发现的Speedster原型的更多生产就绪版本。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应该找出保时捷正在做的事情,直到下一代911于10月在巴黎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