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揭示了全轮驱动特斯拉Model 3性能规格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最终揭示了全轮驱动特斯拉Model 3性能规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最终揭示了全轮驱动特斯拉Model 3性能规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最终揭示了全轮驱动特斯拉Model 3性能规格,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Model 3仅提供后轮驱动,单个电动机和远程电池。一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也即将到来,但规格已经保持讳莫如深-直到现在。在推特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终透露了备受期待的Model 3全轮驱动和性能版本的细节。他还确认,现在已经开放了更强大版本的订单,并补充说“驾驶感觉很棒”。

Model 3车型的顶部是Performance内饰,它具有20英寸的车轮,碳纤维扰流板,黑白内饰和双电机设置。包括选装件在内,它的价格为78,000美元,但AutoPilot则要另付钱。马斯克补充说,它的成本“大约”与宝马M3相同,但声称它的速度要快15%,操控性更好,并且“在赛道上能击败同类产品”。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中的0-62英里/小时需要3.5秒,之后才能达到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马斯克还声称,一次充电可续航310英里。如果您不希望所有升级,而只想为全轮驱动添加第二个电动机,则此选项将额外花费5,000美元。

与Model 3的0-62时间(5.1-5.6秒)和130 mph(最高速度)的单电机配置相比,“ Dual Motor All-Wheel Drive”(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可以在4.5秒内冲刺至62 mph,最高时速为140 mph。添加额外的电机也可以提高可靠性。一台电机针对功率进行了优化,而另一台针对范围进行了优化,但是如果其中一台发生故障,仍然可以驱动汽车。据说,在线配置器可用于已预订的客户。全轮驱动Tesla Model 3的交付将于7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