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今年将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轻型混合动力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今年将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轻型混合动力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今年将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轻型混合动力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起亚今年将推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轻型混合动力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起亚汽车公司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48V柴油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新系统将提供比全混合动力汽车更具吸引力的性价比,而其紧凑的尺寸将使其更易于集成到现有的动力总成体系结构中。Sportage跨界车将是今年晚些时候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次是2019年推出的第三代European Ceed(在美国这里使用的是Forte5),此后还将推出其他一系列车型。

该设置采用紧凑型0.46 kWh电池和轻度混合启动发电机。在加速状态下,它将能够提供高达10kW的电力辅助,并且在齿轮减速和制动过程中会自动充电。新的停止/启动系统和起亚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排放控制技术也应有助于提高效率水平。起亚预计通过WLTP测试程序可将CO2排放量减少4%,这是其2025年更广泛的动力总成电气化战略的开端。到那个日期,它计划拥有16种先进的动力总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上市。

目前,尽管如此,48v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将逐步进入起亚的新车中,当该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不久的将来可用时,该新车还将包括汽油模型。柴油混合动力车是一种罕见的组合,没有多少制造商提供这种设置。起亚的48V动力总成的引入可能有助于再次普及更新,更清洁的柴油发动机。该系统几乎可以与任何变速箱和传动系统配置兼容的事实也是一个额外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