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旗舰轿车的美国定价也已宣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新款旗舰轿车的美国定价也已宣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新款旗舰轿车的美国定价也已宣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新款旗舰轿车的美国定价也已宣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奥迪在去年在洛杉矶首次亮相时就将新的A8作为首款采用Level 3半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做出了重大决定。通过结合使用激光扫描仪,雷达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A8的高度吹捧的Traffic Jam Pilot使A8能够在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以高达37.3 mph的速度自行行驶。与特斯拉的Autpilot不同,驾驶员不需要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但必须能够在需要时重新控制。

不幸的是,如果您希望在A8上享受免提驾驶的乐趣,那么我们恐怕您不走运,因为半自动技术不会在美国提供。据Roadshow称,由于“基础设施和消费者问题”以及“法律上的泥潭”问题,Traffic Jam Pilot不会在美国上市。公平地说,奥迪一直很清楚,这项技术只会在国家法规允许的市场推出,但旗舰轿车仍然失去了其主要的独特卖点之一。取而代之的是,美国规格的奥迪A8将配备具有转向,加速和全制动支持的动手式2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奥迪还宣布了这款新旗舰轿车在美国发售时的售价。2019年奥迪A8将于今年秋天抵达经销商处,起价83,8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运费),使其比2018年款贵1,300美元。对于这个价格,A8装备非常慷慨。标准装备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皮革内饰和18向电动前排座椅。在内部,您还可以获得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最新版本的Audi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两个屏幕:一个10.3英寸屏幕,可快速查看地图和音频,另一个8.6英寸屏幕,可让您更改气候控制设置和座椅功能。

在发布时,A8将独家提供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335 hp功率和369 lb-ft扭矩。0-62英里/小时需要5.7秒,豪华轿车才能达到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根据Roadshow的说法,A8的V8版本也将于明年夏天推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出版物是否涉及S8,S8预计将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功率约为530 hp,或者新的V8驱动的主流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