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为未来的旋转发动机提供更多细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为未来的旋转发动机提供更多细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为未来的旋转发动机提供更多细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马自达为未来的旋转发动机提供更多细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马自达在美国销售旋转动力汽车已经过去了六年,从那时起,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就一直与引擎技术保持着反复无常的关系。现在,马自达似乎愿意将令人欣喜的Dorito电机应用于一种新的高效解决方案:作为电动汽车的增程器。马自达汽车欧洲销售和客户服务副总裁Martijn 10 Brink在接受荷兰AutoRAI采访时(通过汽车管理局)确认了有关EV的更多细节。

随着全球各国政府计划逐步淘汰化石燃料动力汽车的监管,马自达正在涉足电动传动系统。马丁·马丁(Martijn)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可持续发展的2030年变焦名义,我们已经概述了完整的未来计划。” “电动汽车也已包括在该计划中。” 与汽油和柴油相比,电动汽车仍然面临范围更有限的挑战,因此马自达将采用旋转发动机作为新型电动汽车的增程器。Martijn表示:“我们可选地为电动汽车提供以旺克尔发动机形式的增程器。这主要是为了消除客户的顾虑。”

近几个月来,带有旋转增程器的电动汽车一直是行业中最糟糕的秘密。马自达北美总裁Masahiro Moro重申了他希望在一月份为跑车和更清洁的选配发动机回归的愿望。莫罗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环保的引擎。” “或者旋转发动机可以是发电的发电机。因此,旋转发动机我们有很多机会。” 最新报告称,该转盘将与马自达的小型车平台结合使用,后者将支撑Mazda2,CX-3和Mazda3,新车可能采用交叉形式。

马自达

这也将是一款小排量单转子发动机,类似于2013年Mazda2 TPEV概念车所使用的发动机,发动机功率约为330 cc(0.33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