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置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一月开始生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中置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一月开始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中置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一月开始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年中置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一月开始生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知道这会发生,但可能不会很快。根据《驱动器与保龄球绿色日报》的报道,全新的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据报道将于2020年1月29日开始生产。距现在几乎三个月。自7月底以来,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克尔维特工厂已关闭,以便为C8进行重新装配。工人们花时间去度假和/或领取失业救济金。

但是,这一重大升级并不意味着现有C7 Corvette的生产运行已经结束。一旦工厂重新开始运转,C7将返回,但仅持续两个半月。1月22日将是C7生命的最后一天。同时,毫无疑问,有关C8的猜测将继续。是中置引擎吗?哦,当然。尽管雪佛兰一再拒绝发表评论,但数月来,中置发动机的C8一直是最糟糕的机密之一。哪些引擎将直接放置在驱动程序后面?那么C7 ZR1呢?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关于野兽测试的间谍镜头。

机会之一是在底特律一月份揭晓,而另一机会将在汽车城首映。或者,雪佛兰可以做大做强,并排展示C7 ZR1和C8。无论如何,Zora Arkus-Duntov的中置引擎Corvette愿望最终将被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