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正在寻求制造便宜的低于30000美元的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正在寻求制造便宜的低于30000美元的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正在寻求制造便宜的低于30000美元的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正在寻求制造便宜的低于30000美元的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本田公司决定以156,000美元的价格将最新的NSX超级跑车定价时,对于本田廉价跑车的所有希望都荡然无存。实际上,这表明价格比第一代NSX(1991年开始生产时的60,000美元)高出6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然后,306马力的Civic Type R以34,775美元的有希望的价格问世,尽管贪婪的经销商很快使梦想成真通过抬高价格,许多减速机的价格比建议零售价高出25,000美元。

值得庆幸的是,本田站在我们这方面,成为发烧友的一面,因为最近的一些抱怨似乎表明它希望获得一种能进一步降低价格的高性能产品。我们最近听说有一款入门级思域Type R 可能会降低目前的Type R Touring的价格,但本田澳大利亚公司总监Stephen Collins告诉CarAdvice,我们可以看到本田公司生产的更小,更便宜,更新款的跑车。柯林斯说:“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们真的想提高我们产品系列和品牌的运动性。” “ NSX是其中的一部分,Type R是另一部分。但是,如果有其他可用的东西,我们真的会非常努力。”

他补充说,其他价格应该在30,000美元左右。“ R型车很热,如果还有另一种跑车可供我们使用,请说它是敞篷车还是价格在30,000美元左右的产品,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理想的,”柯林斯说。不幸的是,这并不是说本田看上去比思域要低得多。它在美国销售紧凑型Fit,在我们的境外出售甚至更小的S660,但是Collins清楚地知道这两个中的后者将不会进行R型改头换面。柯林斯说:“…但是,如果像本田澳大利亚这样的小型运动型汽车可以买到,我们肯定会伸出援手。可悲的是,S660不是我们的选择。”

实际上,柯林斯关于运动型本田的暗示根本没有暗示新的Type R变体。相反,他建议本田希望通过更多主流产品(例如现有车型的RS版本(在美国我们称之为Si-badged Hondas))来强化其运动特性。柯林斯说:“例如,思域RS不是跑车,但具有一定程度的运动性。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将尝试在其他车型中推出更多的RS版本。” “我们认为这将有助于我们品牌的运动传统。” 那么这是个好消息吗?对于那些有进取心的司机而预算却没有那么进取的家庭来说,确实是这样。但是,我们怀疑这是否会使经常参加赛道活动的人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