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本田思域Type R可能会问世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便宜的本田思域Type R可能会问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便宜的本田思域Type R可能会问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便宜的本田思域Type R可能会问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该新本田思域R型是在不断发展的热点两厢车细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是,MSRP为34,775美元,这并不是最便宜的。而且这是在您考虑经销商时要利用掀背车有限的供应量和高得可笑的加价,有些车要比底价高出25,000美元,这使很多人望而却步。目前,思域Type R仅与顶级旅行套件配套提供,以证明要价的合理性。

但是,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些文件,本田似乎打算在明年推出入门级思域Type R,以使其价格更便宜。本田美国公司最近提交的NHTSA认证文件被The Truth About Cars发现,该文件列出了Civic Type R Touring内饰的型号代码为FK8G7。第二款车型也以FK8G3代号简单地列为“ Type R”,与Civic Type R Touring车型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尚未得到任何确认,但本田此前曾表示希望推出新的思域Type R变体。

入门级思域Type R的削减仍有待观察,但对于本田而言,引入更便宜的车型以保持销售势头是有意义的。在当前的思域Type R中,您将获得配备桶式运动型座椅,20英寸的车轮,后翼以及标配Apple CarPlay的7英寸触摸屏。如果便宜的Civic Type R具有与Touring内饰相同的性能,我们可能会期望标准的Civic座椅,基本的音响系统,较小的车轮和无后翼将价格降至30,000美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