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获得我们一直想要的最无用的汽车技术专利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获得我们一直想要的最无用的汽车技术专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丰田获得我们一直想要的最无用的汽车技术专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丰田获得我们一直想要的最无用的汽车技术专利,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留给日本汽车制造商考虑一下方法,以消除我们纵容现代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些微头痛。毕竟,这是一个对技术痴迷的国家,它发明了一种安全带,该安全带可以跟踪门框的边缘以使其自身弯曲,并在其浴室中安装自动加热的马桶座圈,这使上帝知道除了害怕tourists废游客。这次,丰田似乎正在采取另一项技术飞跃。

得知《驱动器》报道丰田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涵盖了一半巧妙的半无用设备,该设备仅能收集落在裂缝中的零钱而已,这不足为奇。在座椅和门或中央控制台之间。对于经常穿着这对运动短裤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典型的情况,当它们以90度角倾斜时,它们什么也不能容纳。丰田将其称为“座椅下捕捉装置”,它只不过是位于中央控制台两侧的溜槽系统。然后,这台高科技设备可以感应到什么东西(例如,找零或附近的钥匙)掉入其中并将其漏斗到平台上。

从那里,与致动器相连的平台将货物转移到座椅下方的隔间,从那里可以更轻松地取回货物。该专利似乎还涵盖了散装物品收集器的手动版本,该版本成本更低且对制造商更实用。它似乎有用,但令人惊讶的是,它并不比Toyota提出并由CNET报告的另一项专利奇怪。向同一美国专利局提交的这项专利概述了“使物体看起来透明的设备和方法”。因此,是的,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就是丰田的说法,即它可能拥有可用于制造我们都梦dream以求的幻想汽车隐形装置的技术。

事实是,丰田计划使用该设备,该设备由一系列反射镜组成,这些反射镜以一定角度倾斜,以使可见光围绕物体弯曲,从而有效地使A柱不可见。多年来,随着安全标准变得更加严格,A柱得到了加强,形成了一个陷阱22,当驾驶员无法正确看向窗外时,较安全的零部件会增加发生事故的机会。似乎丰田首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