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使用奥迪RS3衍生的五缸发动机测试热门Tiguan R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使用奥迪RS3衍生的五缸发动机测试热门Tiguan R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使用奥迪RS3衍生的五缸发动机测试热门Tiguan R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使用奥迪RS3衍生的五缸发动机测试热门Tiguan R,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Dieselgate之后,我们认为大众汽车将不得不取消其计划的所有出色性能模型。但是,现在看来大众已经准备好扩展其R品牌,该品牌目前以Golf R(和欧洲的Scirocco R)开始和结束。美国已经被许多酷炫的大众汽车车型骗走了,但是Autocar拥有有关一款新R车型的细节,这对于美国市场来说似乎是完美的。现在已经有几部间谍视频显示了Tiguan R打磨由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Nurburgring。

美国最接近Tiguan R的是R-Line,它主要是外观套件。这款新的Tiguan R将是目前BiTDi之上的续航能力最高的机型,后者的功率为240 hp。预计Tiguan R将在5.0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

仍然不确定Tiguan R将拥有多少功率。该测试模型使用奥迪TT-RS或RS3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能不会像那些汽车那样产生400 hp的功率,而像Golf R一样会降低到300 hp的功率。

没有时间表可以期待这款新的Tiguan R,但是可能会在日内瓦首次亮相。这是Tiguan 首次吸引爱好者,因此我们对此消息感到非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