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通过新的Tahoe定制饰件大幅削减Tahoe的价格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通过新的Tahoe定制饰件大幅削减Tahoe的价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通过新的Tahoe定制饰件大幅削减Tahoe的价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通过新的Tahoe定制饰件大幅削减Tahoe的价格,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那些上面装有卡车和全尺寸SUV车身的老式梯形车架是业内最赚钱的汽车,鉴于卡车和SUV目前的销售情况,您可以期望美国三巨头只有出售此类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才能赚大钱。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如此,但雪佛兰希望使Tahoe的竞争力比新近更新的铝制车身和EcoBoost驱动的福特Expedition更具竞争力。

雪佛兰通过取消通用将在考虑使用更便宜的Camaro时使用的同一本游戏本,从而揭示了一种新的Tahoe饰物,它使“ Tahoe Custom”配音成为现实,使全尺寸SUV的成本降至$ 44,995。对于那些保持跟踪的人来说,这比第二便宜的Tahoe(48,510美元的LS内饰)少3500美元。Tahoe Custom适用于那些需要全尺寸SUV实用程序并愿意提供一些豪华设施以负担得起的人。为了削减成本,雪佛兰从功能列表中删除了一些项目,包括第三排座椅和抛光合金轮毂(它代替了一套18英寸喷漆合金轮毂)。

除此之外,其余的软件包都在那里。Tahoe Custom还包括5.3升V8,可输出355马力,可牵引6600磅,在高速公路上平均EPA等级为23 mpg,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4G启用LTE的WiFi热点,后视摄像头,远程启动和青少年驾驶员模式。为了安全起见,雪佛兰提供了增强型驾驶员预警套件,其中包括前撞预警,安全预警驾驶员座椅,带自动远光灯控制的IntelliBeam前大灯,车道保持辅助和低速前进自动制动。

通用汽车

即使减少了座位空间,Tahoe Custom仍然提供多达五个USB充电端口,因此没有任何设备会漏液。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卡车,那么请等到2018年款的Tahoe滴入经销商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