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打破前轮驱动纽伯格林圈纪录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思域Type R打破前轮驱动纽伯格林圈纪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思域Type R打破前轮驱动纽伯格林圈纪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思域Type R打破前轮驱动纽伯格林圈纪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正如我们完全预期的那样,本田将其2020年全新的思域Type R热掀背车带到德国,以打破纽伯格林赛道的前轮驱动圈纪录。思域Type R的官方计时时间为7分43.8秒,已从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夺回了桂冠,去年5月,它的时间为7分49.21秒。对于那些回想起来的人,以前的思域Type R比新的后继车型慢了将近7秒。

本田说,新的圈速是在热舱门的最终测试阶段完成的,在干燥的跑道上达到了理想的外部温度,以帮助确保适当的轮胎和动力总成性能。当然,还有其他因素导致了新的唱片时间。

对于起动机来说,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VTEC四缸发动机,功率为316 hp,扭矩为295 lb-ft,与低速比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搭配使用,可进一步提高加速度。外部装饰有空气动力学套件,可在举升和阻力之间提供最佳的平衡。此外,高刚性的车身框架比以前的模型轻了35磅,并且扭转刚度提高了38%,从而提供了更好的转向响应和转弯稳定性。还有一个新的多连杆后悬架,可增强制动时的稳定性并减少侧倾总运动,从而使以后在弯道本身制动时可转弯并提高转弯速度。

上面包含的是本田公司出品的Nurburgring官方热圈视频,展示了Civic Type R在Ring上的表现。请记住,本田思域Type R首次进入美国,与在海外销售的相同。预定今年夏天在英国开始生产,此后不久将到达美国。我们无法想象本田将很难在世界各地找到焦虑的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