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内饰升级到沃尔沃XC90豪华级别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将内饰升级到沃尔沃XC90豪华级别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将内饰升级到沃尔沃XC90豪华级别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特斯拉将内饰升级到沃尔沃XC90豪华级别,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最初的印象中,特斯拉似乎拥有了一切。可以在拖曳带上击败地狱猫的时尚汽车,为家庭提供适当舒适感的日常驾驶员,采用最新技术的同时又节省了环境,并且由于缺乏发动机和汽油费而仅需花费很少的维护费用。话虽这么说,特斯拉中有一个或两个区域尚待改进。最引人注目的是内部,正如Electrek所说,它将得到巨大的升级。

跟随从其他汽车制造商挖走顶尖人才的行业趋势,特斯拉刚刚走上前路,任命了安德斯·贝尔(Anders Bell),安德斯·贝尔曾担任瑞典汽车制造商的工程高级总监兼室内工程主管。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个好消息,特斯拉似乎将其大多数汽车的吸引力归功于技术,而不是舒适性或外观。对于出售给普通消费者的乘用车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冒犯,但由于Model S和X保留了远远超过100,000美元大关的功能,因此轿车和SUV都进入了豪华车领域。在这个领域,购买者确实很在意异国材料的设计和使用。

随着梅赛德斯,宝马,保时捷和奥迪等知名奢侈品牌越来越接近提供与特斯拉相同的交易,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如果希望保持领先地位,就必须加强其豪华游戏。XC90和S90等最新产品表明,沃尔沃具有吸引高端客户所需的设计技巧,如果Bell能够将其风格吸引到Model S和X上,那么前者恰好已经成熟了。在可能需要后续模型的地方,特斯拉可能有一天将其客户群从好奇的技术迷那里扩展到对状态符号痴迷的豪华爱好者的飞机上。我们只是希望其中的一些能够使特斯拉的廉价选择Model 3的内部变得稀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