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嘉年华就在这里它比出租汽车更豪华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福特嘉年华就在这里它比出租汽车更豪华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福特嘉年华就在这里它比出租汽车更豪华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福特嘉年华就在这里它比出租汽车更豪华,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上周我们知道福特将在德国科隆炫耀其全新的嘉年华,但我们不知道福特会为派对带来四辆车。迎接2017年福特嘉年华钛合金,Vignale,ST-Line和Active。这涉及很多,所以我们会尽力保持简短。钛(棕色)是大众市场的模型。Vignale(白色)是高档产品。ST-Line(红色)不是Fiesta ST,而是运动型。最后,Active(焦糖色)是与Ford EcoSport相同的产品。

就像大众对2017年高尔夫所做的一样,嘉年华最大的更新出现在机舱中。话虽这么说,外部也进行了大修。所有的福特嘉年华都比当前的第七代车型要大一些。四个均具有独特的前端设计,所有饰件均具有不同的格栅。嘿,看看那全景天窗。小型车相当优雅,是吗?说到优雅,新嘉年华的机舱看起来会让其他入门级掀背车感到羞耻。一流的8英寸触摸屏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就像BangOlufsen音响系统的承诺一样。修改后的仪表盘比目前的嘉年华设置更时尚,更现代且更不混乱。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气缸停用,可用于1.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只有三个气缸。根据福特的说法,这是世界上第一台具有气缸停用功能的三缸发动机。该汽车制造商声称,拆卸和重新接合气缸仅需14毫秒,其结果在驾驶员的感觉和性能方面均不明显。福特没有发布价格或上市信息,也没有说明美国规格的嘉年华将从欧洲带来什么新变化(这些型号目前仅在欧洲使用)。看看哪些功能使其成为美国本土将很有趣。显然,我们希望像新的机舱设计和气缸停用这样的东西能够做到这一点。

福特汽车

我们更好奇的是不同的装饰。请记住,嘉年华在这里也作为轿车出售。福特真的要为嘉年华的掀背车和轿车提供四种不同的装饰水平吗?轿车是否可能完全拿到斧头?那嘉年华ST(真正的嘉年华)呢?所有这些信息都应该及时发布,所以现在就来看看新的嘉年华,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