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SX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之一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NSX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NSX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NSX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之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Tuned Tuner Car枪战的首发节目中,吸烟轮胎的Matt Farah测试了汽车的可行驶性,而Grand Am Rolex GT冠军Leh Keen则使他们步入正轨,以尽可能全面地进行枪战。五辆经过调整的汽车的价值从30,000美元到300,000美元不等,它们在样式,价值,可驾驶性和单圈时间上排名。在此视频中,重点是该地段的祖父,这是Clarion Builds制造的213 万英里的1991年Ac歌NSX。

选择的汽车只有两个规则。首先,它们必须是完全符合街道法律规定的,并已为道路使用进行了保险和注册,其次,它们必须装有DOT批准的一组道路合法轮胎。

NSX得益于增压器的转换,获得了超过400的马力,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并且只有少量的悬架附加组件,例如CT摇杆和Okuyama Carbing后减震塔支撑,事实上,它在赛道射击中位居第三显示了NSX最初是如何精心设计的。马特(Matt)的路试照常进行,并且我们喜欢这些人如何消除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一切顺利,尤其是来自音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