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最坚固的越野车之一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最坚固的越野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最坚固的越野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年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最坚固的越野车之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2020年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最坚固的越野车之一,但吉普还迎合了想要在舒适中冒险的人。上个月,吉普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为牧马人推出了新的High Altitude豪华套装。

基于2020年吉普牧马人Unlimited Sahara,High Altitude内饰增加了一系列奢华,包括全真皮内饰和更多标准技术。当时缺乏细节,但是Mopar Insiders已发布了完整的功能列表以及针对新型奢侈品的牧马人的定价细节。

作为标准配置,2020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High Altitude搭载20英寸光泽黑色轮毂,并配有LED照明套件和车身颜色的硬顶,挡泥板,前保险杠,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门把手和后挡板把手。它还具有易于操作的侧台阶,磨砂黑色落后等级徽章,更宽的前后履带和改进的传动比。

在内部,有两种内部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钢灰色,但稍后会提供后者。方向盘采用黑色皮革包裹,座椅采用纳帕皮革制成,leather缝和焦糖色缝线。仪表板中垫也得到皮革处理。

标准设备包括8.4英寸的Uconnect信息娱乐触摸屏和Alpine高级音频系统,而Safety Group套件增加了停车辅助和盲点检测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作为迄今为止最豪华的2020年吉普牧马人,高海拔套餐并不便宜。实际上,高级套餐比无限撒哈拉沙漠套餐的价格高出9,105美元,使不含目的地的费用总计达到47,500美元。这使其成为2020年最昂贵的吉普牧马人,甚至比更具越野能力的牧马人Unlimited Rubicon Recon贵,后者起价46,880美元,不含目的地费用。吉普还为角斗士皮卡,切诺基和大切诺基 SUV 提供丰富的高海拔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