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终于获得了应有的力量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高尔夫R终于获得了应有的力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高尔夫R终于获得了应有的力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高尔夫R终于获得了应有的力量,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月初,大众汽车揭开了全新的2021 Golf GTI的面纱,这是将在美国销售的第八代Golf的第一版。今年晚些时候,大众汽车还有望推出新的范围,一流的高尔夫R。泄漏的规格表明,新的Golf R将从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获得328马力的动力,而间谍镜头已经显示出没有伪装的铁杆舱口。但是,大众一直希望赋予Golf R更多的动力。

大众希望Golf R 使用奥迪的五缸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在TT RS和RS3中可产生394马力的动力,但这一请求被拒绝了。高尔夫R400 Concept的量产版本也将具有约400匹马力,但可惜该项目被取消了。

尽管发生了内f,德国调音师曼哈特(Manhart)终于通过其名为“ RS 450”的新调音项目赋予了Golf R应有的力量。

通过安装更大的涡轮增压器,重新映射ECU并添加碳吸收系统,Manhart从Golf R的两升四缸涡轮发动机中提取了450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增加了140 hp和74 lb的扭矩-英尺 值得注意的是,在排放法规迫使大众将输出功率降低10 hp之前,此定制的Golf R是基于欧洲的310 hp Golf R的。

曼哈特(Manhart)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落水管,以使排气音听起来更具侵略性。降低的弹簧使热舱口更靠近道路。

在视觉上,曼哈特(Manhart)的RS 450进行了一些微妙的修改,以使其与标准汽车区分开。全新的前扰流唇使Golf R更具运动感,而定制的银色贴花和20英寸轻合金轮辋采用235/35 ZR19轮胎包裹的钻石抛光表面,使外观得到增强。曼哈特将仅将十个高尔夫R的样例转换为RS 450。大众可能会提供功能更强大的下一代Golf R的“ Plus”版本,功率约为350 hp,但仍无法与RS 450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