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Polestar车型可从4缸发动机获得600马力

导读沃尔沃(Volvo)的Polestar调音部门并非像AMG或M-divings那样知名。尽管如此,该品牌最近仍在制造一些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四缸动力总成。

沃尔沃(Volvo)的Polestar调音部门并非像AMG或M-divings那样知名。尽管如此,该品牌最近仍在制造一些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四缸动力总成。例如,S60和V60的Polestar版本可从双充四缸发动机获得362 hp的功率。现在,有传言称沃尔沃正在研发S90轿车和V90货车的Polestar版本。这些汽车中功能最强大的T8版本使用相同的双增压发动机来产生450 hp的功率。

沃尔沃表示,Polestar版本的电动机将比目前驱动T8车型后轮的87 hp电动机更大。这种双充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产生高达600 hp的功率,从而使Volvo可以轻松与AMG和M的V8动力车型竞争。Volvo的研发负责人Peter Mertens向Motor Trend确认,两款车都将配备Polestar版本,尽管目前没有将它们带到美国的计划。如果沃尔沃确实制造了600 hp的汽车,它很可能会推向美国。甚至Mertens都说他希望在美国出售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