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利为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开幕的展台做准备

导读 与每年一样,本特利(Bentley)为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开幕的展台做准备。当Bentley Mulliner Bacalar揭晓时,Bentley将展示出比教练构建的未

与每年一样,本特利(Bentley)为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开幕的展台做准备。当Bentley Mulliner Bacalar揭晓时,Bentley将展示出比教练构建的未来更多的东西。

Bentley Mulliner Bacalar将是自1930年以来的第二个宾利第二座双座位。两座座位的布局和环绕式座舱在精致缝制的前排座椅后面创造了一个行李空间,由一对定制的旅行箱占据,以适应内部材料,所有这些都是可持续来源。

Bacalar由世界上最古老的客车制造厂Bentley Mulliner精心打造,是最令人振奋的Grand Touring,并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20年3月3日在格林威治时间8:30亮相。它将是上周宣布的新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以及Bacalar的设计DNA和其以道德为本的材料-宾利百年概念车EXP 100 GT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