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InsigniaGSi改款拥有230马力和全轮驱动

导读 几个月前,欧宝推出了2020 Insignia改款车。现在,在2020年布鲁塞尔车展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中型车的顶级变体系列。2020年欧宝In

几个月前,欧宝推出了2020 Insignia改款车。现在,在2020年布鲁塞尔车展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中型车的顶级变体系列。

2020年欧宝Insignia GSi改款现已配备2.0升汽油装置,可提供230马力的功率。该单元与9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要归功于带有扭矩矢量的Twinster AWD系统,将其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该车还配备了自适应阻尼器和特殊的Brembo四活塞制动器。更重要的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2020年Insignia GSi换装版将配备所谓的eBoost系统,这是“线控制动”的基本组件。

“ Insignia看起来很棒,具有一流的技术,例如IntelliLux LED Pixel Light,省油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自适应FlexRide悬架和出色的健康座椅。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 GSi再次成为该系列中的顶级车型,并且像真正的跑车一样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