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LQ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LQ。该车定位或将介于RX和LX之间,并将提供7座可选。据悉,新车的设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LQ。该车定位或将介于RX和LX之间,并将提供7座可选。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将来源于此前发布的LF1-1 Limitless概念车,并预计在2022年亮相。

回顾概念车来看,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参数|询价)定位于一款跨界SUV,其整体车身比例与英菲尼迪QX70等车型较为相似,溜背的车身线条非常动感。在继承雷克萨斯现有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后LED灯组设计,风格十分激进。

车内方面,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设计也充满了前卫感,驾驶员前方部分的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与新LS等车型有些类似,造型夸张的方向盘集成了大量按键,用于控制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大尺寸中控屏等。此前报道称,这款概念车由位于加州的丰田CALTY设计中心操刀,它也预示着雷克萨斯下一代豪华跨界SUV的设计方向。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与LS共享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预计会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