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旗下锐际聪慧版车型正式上市

导读 文章来源: 一猫汽车网日前,长安福特旗下锐际聪慧版(两驱版)车型正式上市,共计2款车型,售价为17 98-19 48万元。相比于四驱版车型,价格

文章来源: 一猫汽车网

日前,长安福特旗下锐际聪慧版(两驱版)车型正式上市,共计2款车型,售价为17.98-19.48万元。相比于四驱版车型,价格下调一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零年供贷款服务、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长安福特车主置换锐际终身免费保养服务。

在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两驱版锐际没有太大调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SYNC+语音识别、CoPilot驾驶辅助系统、AAR空调系统。其中AAR空调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车内外PM2.5浓度,同时配备了PM0.5级别的空调滤芯,此外还有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聪慧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采用前驱布局。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这套总成应该是此级别中的最强配置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驾体验。

点评:

锐际聪慧版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拉低车系售价,给那些不太介意两驱和四驱的消费者一个选择的空间。但17.98万这个定价还是缺乏诚意的,虽然有着级别最强的动力表现,但福特品牌每况愈下的口碑还是影响了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而且这个级别中可选择的车辆数不胜数,竞争压力巨大,后期提振销量只能靠优惠政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