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IMk概念车暗示了未来的电动汽车

导读日产对制造电动汽车并不陌生,因此,如果您拥有合适的平台,则概念更容易构建。考虑到这一点,日产汽车推出了IMk,这是一款概念车,将别致

日产对制造电动汽车并不陌生,因此,如果您拥有合适的平台,则概念更容易构建。考虑到这一点,日产汽车推出了IMk,这是一款概念车,将别致的设计,尖端技术和强大的EV加速结合在紧凑的车身中,从而打造出“终极城市通勤者”。

100%的电动汽车暗示了日产设计语言的新方向。IMk配备了最新的ProPILOT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和无缝连接功能,可让您快速了解面向城市的汽车在不久的将来的外观和感觉。

IMk的外观和比例反映了最小的美感,借鉴了日产的新设计理念,即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采用传统日式设计的简单性,外观以线条流畅为特征。仔细观察即可发现整个IMk中“日本DNA”的其他元素。V-motion标志性“盾牌”和组合式尾灯具有格状木工样的印象。

日产IMk概念车的客舱是一种新型的“房间”,散发着咖啡馆或休息室的本质。带有凹痕纹理的长凳式座椅可营造出令人放松的欢迎空间,给人以坐在浮云上的印象。仪表板和门的各个部分均采用浅色调的材料装饰,增添了舒适的氛围。仪表板,车门和方向盘上的饰有Akagane色的点缀可增加内部亮度,并为整个车辆带来出色的质感。

木板条与下门部分互锁,这是对日本木工木工技艺的致敬,营造出一种内在的平静感。特殊的隐藏照明突出显示了此功能。深色咖啡色地板地毯和金属纤维编织线增强了设置。

重要的驾驶信息,例如车速和导航方向,通过无边框棱镜显示器显示在“空中”。定制信息通过全息显示器传达给驾驶员。内部重点照明模仿了棱镜显示器的配色方案,具体取决于所显示的内容。当使用触敏表面时(例如,在查看地图时滑动时),以一群飞过它​​的鸟的形式显示出一种奇思妙想。细心的眼睛甚至会在棱镜上看到微弱的鸟形图案,暗示着这种显示如何变得栩栩如生。

驾驶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链接到汽车以验证其身份,自动应用个人设置(例如座椅位置,室内照明和气候控制)并计划上下班时间。

在出发旅行之前,IMk会通过考虑到交通拥堵等变量,通过智能手机通知驾驶员最佳的出发时间。到达目的地并进行代客泊车后,该车辆可以与日产能源共享(Vehicle-to-Home)无缝集成到家庭能源系统中,并利用备用电池容量来平衡家庭能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