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提供当前4Runner车型的特别版

导读丰田将提供当前4Runner车型的特别版,专门为那些希望超越当前越野极限的用户提供。2020年的4Runner也将推出具有更多实用性和风格的创业版。

丰田将提供当前4Runner车型的特别版,专门为那些希望超越当前越野极限的用户提供。2020年的4Runner也将推出具有更多实用性和风格的创业版。

最著名的功能之一是标准的Yakima Megawarrior车顶行李架。由随附的车顶行李架横杆支撑,Megawarrior行李架由重型钢制成,并在其宽52英寸,宽48英寸,高6.5英寸的宽敞托盘中提供了额外的屋顶存储。

内部,标准的全天候地板垫使4Runner Venture Edition地板免受了元素的额外保护。后部货舱垫也将成为标准配置,另外的货物解决方案以可用的后部滑动货舱甲板的形式出现。

许多外部变化使Venture Edition与其他版本区分开来。炮铜色的17英寸TRD车轮将安装在所有四个角上。

冒险版基于4Runner经过验证的车架结构,具有四连杆后桥和螺旋弹簧悬架。它配备了兼职的4WD系统,该系统具有2速分动箱和可选的低速档。当行进状况变得很艰难时,可选的后置储物柜成为标配,可以在需要时在近距离行驶时提供更大的牵引力。

这些功能只是Venture Edition武库中4×4工具的开始。标准的CRAWL控件通过调节发动机速度和制动力,以五个驾驶员可选的低速设置之一使车辆缓慢地向前或向后移动,从而提供了其他的低范围越野功能。接合时,CRAWL可使驾驶员专注于在充满挑战的地形中转向,而无需同时调节油门或制动踏板。主动牵引力控制(A-TRAC)可以在感觉到车轮打滑时将驱动力分配给与地面接触的任何一个车轮,从而有助于保持牵引力。多地形选择(MTS)是另一种牵引工具,可根据驾驶员选择的地形设置(例如泥土,沙子或岩石)控制车轮旋转,从而帮助改善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