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正在更新当前的Macan系列

导读 保时捷正在更新当前的Macan系列。并非像大家所期望的那样使用柴油,而是使用强劲的发动机。新款Macan Turbo在保时捷紧凑型SUV车型系列中名

保时捷正在更新当前的Macan系列。并非像大家所期望的那样使用柴油,而是使用强劲的发动机。

新款Macan Turbo在保时捷紧凑型SUV车型系列中名列前茅。这款经过广泛改造的顶级车型中的新型2.9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24 kW(440 PS)的功率,比其前任产品输出功率高出10%,排量减少20%。借助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这款车可以从站立起步到4.3秒钟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比以前快十分之三。该车的最高速度为270 km / h(加上4 km / h)。

新款Macan Turbo的2.9升发动机已被保时捷在其Cayenne和Panamera车型中使用,是采用中央涡轮增压布局的最新一代发动机。两个排气涡轮增压器均布置在气缸的V内。冷却的排气歧管已集成到气缸盖中,可实现高效燃烧。

该发动机比前代车型的3.6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多提供29 kW(40 PS)的功率,最大扭矩在1,800至5,600 rpm之间为550 Nm。动力传输由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保时捷牵引力管理(PTM)全轮驱动系统提供。

新款Macan Turbo标配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PSCB)。这些创新的高性能制动器是保时捷独有的,并且在阀瓣上具有碳化钨涂层,与传统的铸铁制动器相比,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少的磨损以及多达90%的灰尘减少。高光泽度制动盘和涂有白色油漆的制动钳是PSCB的特色,现在也可作为所有其他Macan型号的选装件提供。选装的高度可调式空气悬架,带有优化的滚动活塞和新型减震器液压系统,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版(PTV Plus)和保时捷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PCCB),可进一步提高动力性能。新的20英寸Macan Turbo车轮是标准配置。

现在,选项列表包括一个针对所有Macan型号的具有Qi标准感应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底座。还提供加热挡风玻璃,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离子发生器以及新型的交通拥堵助手,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够以最高60 km / h的速度半自动加速和制动,还可以帮助驾驶员在交通拥堵和交通缓慢的情况下转向。

现在可以订购新的Macan Turbo。价格从91,922欧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