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威朗GS的实车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威朗(参数|询价)GS的实车。新车基于威朗三厢版本打造,整体更加运动。官方表示,新车将于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威朗(参数|询价)GS的实车。新车基于威朗三厢版本打造,整体更加运动。官方表示,新车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造型再加上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字日间行车灯带,车头辨识度较强。相较于普通版车型,GS版本车型进一步黑化,新车的下方进气口的两个外展式镀铬条更换为黑色,同时中网处还增加红色GS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前后断开的腰线设计,车顶还采用了黑色处理,看上去十分动感。轮圈方面,其搭载了一套17英寸双五辐黑色轮圈,同时还采用了一套红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增加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央被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一体感较强,也拉宽了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车尾还新增了黑色小鸭尾式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家族风格的浓厚,新车换装采用红色缝线、配有红色GS徽标设计的座椅,同时其中控面板等处更换为仿碳纤维材质,使其运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5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