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SUV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

导读 大众在SUV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名称是T-Roc Cabriolet,它将在9月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德国模型配备10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和标

大众在SUV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名称是T-Roc Cabriolet,它将在9月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德国模型配备10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和标准的电动软顶。根据大众汽车公司的说法,车顶可以在9秒钟内以每小时19英里的最高速度下降。

目前,T-Roc Cabriolet仅可配备两种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马力的1.0升TSI和具有150马力的较大的1.5升TSI。标准版本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而顶级变速箱可以订购双离合七速变速箱。

这款SUV将提供两种包装(样式和R-Line),无论您选择哪一种,都将配备带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紧急制动系统,以及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