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了全新的Vision M Next概念车

导读 宝马发布了全新的Vision M Next概念车。作为即将推出的M车型的预览版而开发的新原型车在慕尼黑举行的 NEXTGen活动中展示。该车具有特殊的

宝马发布了全新的Vision M Next概念车。作为即将推出的M车型的预览版而开发的新原型车在慕尼黑举行的#NEXTGen活动中展示。

该车具有特殊的外观,深受M1和i8的影响。根据一些消息来源,概念车将成为下一代i8的基础,但没人能证实这一点。

Vision M Next的动力来自四缸汽油机和一些电动机。宝马公司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提供600马力的动力,在3.0秒内即可完成不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300 km / h。

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在BOOST +模式下驾驶汽车,这会带来更大的动感。在电动模式下,Vision M Next可以行驶100公里。

在机舱内部,驾驶座椅看起来与比赛中使用的座椅相似。仪表盘分为三个数字级别:方向盘上的两个小屏幕,弯曲的大型仪表盘和带有增强现实的独特的抬头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