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卡宴S Coupe拥有440马力

导读 几个月前,保时捷发布了全新的Cayenne Coupe。在发布会上,保时捷只宣布了两款用于coupe-SUV的发动机。当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仅提供3 0

几个月前,保时捷发布了全新的Cayenne Coupe。在发布会上,保时捷只宣布了两款用于coupe-SUV的发动机。

当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仅提供3.0 340 hp的功率和V8 4.0 550 hp的功率。现在,保时捷将推出名为Cayenne S Coupe的中级版本。

2020年保时捷Cayenne S Coupe的引擎盖是V6 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440马力和550 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结果,汽车可以以4.7秒的速度从不加速到60英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则为164英里/小时。如果您愿意为“轻量级运动套装”付费,则不加速至60 mph的速度将加快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