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lorer现已在欧洲上市 配备可提供450HP功率的PHEV系统

导读 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Go Electric活动中,福特推出了欧洲版的Explorer。这辆车现在可以在旧大陆上使用,并且只能与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一起

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Go Electric活动中,福特推出了欧洲版的Explorer。这辆车现在可以在旧大陆上使用,并且只能与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一起订购。

7座SUV也是美国最畅销的SUV,将在欧洲以两种形式发售。第一个被命名为ST Line,带有一些运动配件,第二个被命名为Platinum,具有一些高级元素。

无论您要订购什么规格,福特都将提供相同的引擎。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款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电动机和发电机,可提供450马力的功率和840 Nm的峰值扭矩。

该发动机将与全轮驱动系统和十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更重要的是,该车将能够以电动模式行驶约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