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AMG CLA 35的第一张预告片

导读 奔驰为其紧凑型车迷带来了另一个惊喜。这次,我们将看到全新的AMG CLA 35 Coupe车型。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该车将在2020年上海车展上展

奔驰为其紧凑型车迷带来了另一个惊喜。这次,我们将看到全新的AMG CLA 35 Coupe车型。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该车将在2020年上海车展上展出,该活动将于4月中旬开始。

甚至以为梅赛德斯的家伙们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我们可以告诉您即将到来的AMG CLA 35将使用与AMG A35相同的发动机。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2.0升涡轮增压器,它在5.000 rpm时可提供306马力的功率,在3.000到4.000 rpm时的峰值扭矩为400 Nm。发动机资源将通过自动七速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发送到地面。

在外部,您会看到一些令人讨厌的身体部位,而在机舱内,客户将获得运动型座椅和带有特殊驾驶模式选择器的新型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