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通过推出新的和改进的Escape扩大了美国的ita SUV产品范围

导读 福特通过推出新的和改进的Escape扩大了美国的ita SUV产品范围。Escape于2005年推出全球首款混合动力SUV,为2020年带来了两种混合动力选择

福特通过推出新的和改进的Escape扩大了美国的ita SUV产品范围。Escape于2005年推出全球首款混合动力SUV,为2020年带来了两种混合动力选择:标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变体,并介绍了从驾驶模式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到电动汽车独创性和车载技术连接性。

新的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减轻了重量,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更新了悬架系统。汽油发动机驱动的模型以及标准混合动力车均配备全轮驱动。配备EcoBoost的车型获得了新的快速变速8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平稳,灵敏的变速,而每个Escape均获得全新的悬架,并通过新的隔离式后副车架提高了隔离性。

钛合金上有新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预计可产生250马力和275磅-英尺。使用93辛烷值燃料的扭矩,而在0-60 mph时的转弯速度比即将离任的Escape 2.0升快10%。正确配置后,它的额定牵引力为3500磅。预计将在S,SE和SEL上标配全新的1.5升EcoBoost,可产生180马力和177磅-英尺的功率。使用93辛烷值燃料的扭矩。正确配置后,它的额定拖曳能力为2,000磅。为了节省燃油,1.5升EcoBoost首次停用了汽缸,这是福特首次在北美地区使用,它可以感应到何时不需要一个汽缸并自动将其关闭。该系统可以在14毫秒内激活或停用气缸,以保持平稳行驶。

SE Sport和Titanium车型是福特创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包括全新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混合动力发动机和电子无级变速器。预计前轮驱动混合动力车型将产生198的组合系统马力,并且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85 mph。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在除S和SE Sport之外的所有内饰级别上使用,在纯电动模式下,其最佳EPA估计范围至少为30英里。Escape Plug-In Hybrid具有1级/ 2级AC充电端口。使用110伏1级充电,估计电池充满电的时间为10到11个小时。使用240伏2级充电,充电时间大约减少到3.5小时。

Escape拥有全系列的可选驾驶模式系统标准,使Escape所有者可以轻松创建他们想要的乘车体验,或者满足条件需求。这些模式是针对正常,生态,运动和湿滑以及雪沙条件而量身定制的。

钛合金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平视显示器,这是北美首创的福特汽车。该功能可将信息投影到6英寸的屏幕上,使驾驶员可以轻松访问重要信息,例如车速,而不必将视线移开。

Escape是Ford Co-Pilot360的标准配置,并提供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带走走停停和车道居中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