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N线将于5月中旬首次亮相

导读在现代索纳塔已经从曾经优雅的设计演变。我仍然记得大约10年前对索纳塔的迷恋。它的设计很简单,直线和一些镀铬适合行政中型轿车,但它对更

在现代索纳塔已经从曾经优雅的设计演变。我仍然记得大约10年前对索纳塔的迷恋。它的设计很简单,直线和一些镀铬适合行政中型轿车,但它对更成熟的汽车爱好者有吸引力。那,或者那时我正处于年龄否认危机中。

十年过去了,现代汽车向我们赠送了一部奏鸣曲,与过去的举止相去甚远。坚固,锋利且富于侵略性的线条填充了设计–彰显了该品牌“感性运动性”的风格。

我们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驾驶,从那时起,我们了解到现代汽车计划制造一款性能导向型的中型轿车Sonata N-Line。我们还了解到,现代汽车计划在今年9月之前出售Sonata N-Line。至于官方揭幕或首次亮相,韩国品牌没有透露任何日期,但似乎我们指日可待,无需换行。

根据韩国汽车博客的报道,当地消息人士说,索纳塔N-Line的首次亮相将在5月中旬进行。这意味着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最终将看到该渲染图是否适用于运动型轿车的官方版本。

得益于该商标的确认,我们有许多有关Sonata N-Line的信息。在它的引擎盖下,将安装涡轮增压的2.5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90马力(216千瓦)的功率和310磅英尺的扭矩。该工厂将与最近发布的2020 Veloster N配备的新型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对。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东西,例如成熟的N奏鸣曲版本,我们不希望打破您的泡沫,但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不会成功。至少不会很快,因为这不是公司的购车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