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款SUV

导读在过去的十年中,马自达成功在欧洲市场上建立了强大的SUV攻势。这家日本制造商拥有CX-7,但现在其范围包括CX-3和CX-5。虽然还有更多的潜力

在过去的十年中,马自达成功在欧洲市场上建立了强大的SUV攻势。这家日本制造商拥有CX-7,但现在其范围包括CX-3和CX-5。虽然还有更多的潜力。

马自达将在2020年3月5日至17日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全球首款新款SUV,这是其新一代产品阵容中的第二款车型。

作为马自达产品线的全新成员,SUV在所有与驾驶员息息相关的领域中提供精致的品质。它采用了日趋成熟的Kodo设计语言和马自达的新一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从而吸引了人们固有的平衡能力。动力总成阵容包括最新的Skyactiv发动机,其中包括革命性的Skyactiv-X,它采用独特的燃烧方法,将汽油发动机的自由旋转性能与柴油的出色响应性结合在一起。

日内瓦还将举办2020年马自达MX-5 Miata 30周年纪念欧洲首映,该车将于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