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导读 迈凯轮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设法追赶法拉利或兰博基尼等传统品牌。迈凯轮的全球销量在2018年上升到4,806辆,销量比上一年增长43 9%。

迈凯轮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设法追赶法拉利或兰博基尼等传统品牌。迈凯轮的全球销量在2018年上升到4,806辆,销量比上一年增长43.9%。这是该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在增长的记录。

代表迈凯轮最大的单一市场,占全球销量三分之一的北美地区,自2011年开始销售以来,销量已突破5,000辆,并再创历史新高。

欧洲的销量增长了44.2%,但在中国出现了最大的飞跃,因为引入了570S Spider和720S之后,中国的销量增长了122.5%。中国现在占全球总销售额的近7%。

迈凯轮在英国的国内市场保持强劲,同比增长49.2%。夏季,公司庆祝在萨里沃金的迈凯轮生产中心(MPC)生产第15,000辆汽车,在那里所有汽车都是手工组装的,每天生产超过20辆汽车,产品出口到30多个市场。

迈凯伦的内部定制部门,迈凯伦特殊运营部(MSO),负责特殊车辆的委托和定制,也度过了繁忙的一年。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收购中添加独特的,额外的豪华风格,从而使MSO订单在一年内翻了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