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通过展示备受推崇的限量版Corsa Griffin

导读 现在是在英国举行庆祝活动的时候,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通过展示备受推崇的限量版Corsa Griffin标志着最畅销的Corsa系列问世25周年。新款

现在是在英国举行庆祝活动的时候,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通过展示备受推崇的限量版Corsa Griffin标志着最畅销的Corsa系列问世25周年。

新款科莎·格里芬(Corsa Griffin)的起步价仅为11,695英镑,并配备超凡水平的标准装备。作为标准配置,它配备16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轮毂,配以黑色车顶,后视镜和前格栅徽标杆,与深色的后车窗匹配。所有Corsa Griffin车型在汽车的前翼板上都装有一套独特的'Griffin'徽章,以及一套供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使用的'Griffin'品牌的地板垫。标配的额外功能包括卫星导航,前雾灯,空调,加热前排座椅,皮革装饰和加热方向盘,自动照明灯和刮水器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Corsa Griffin的外观颜色也是可定制的。

客户可以选择三门或五门车身样式的四款Corsa Griffin车型中的任何一款,配备1.4升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5PS或90PS。符合欧6.2标准的汽油发动机可达到49.6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30g /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