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Q7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起价101900澳元

导读 继去年6月揭幕之后, 2020年奥迪Q7的换装版在澳大利亚着陆了。它展示了经过修订的样式,增强的技术以及比以往更多的标准功能。三个主要模

继去年6月揭幕之后, 2020年奥迪Q7的换装版在澳大利亚着陆了。它展示了经过修订的样式,增强的技术以及比以往更多的标准功能。

三个主要模型生产线可供选择,从45 TDI,50 TDI到50 TDI S线。全部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奥迪最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帮助节省燃油多达0.7L / 100km。

发动机全部由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组成,但是输出有所不同。在45 TDI中,发动机产生170kW和500Nm的扭矩,在7.3秒内可提供0-100km / h的速度。对于50 TDI,发动机的功率为210kW和600Nm,能够在6.5秒内从0-100km / h冲破。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车型都配备了车载技术,包括一个12.3英寸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盘以及两个用于仪表板的触摸屏。顶部屏幕的尺寸为10.1英寸,覆盖了车载媒体,而下部屏幕的8.6英寸用于车辆功能。

由于内部长度增加了11毫米,前后空间更大,而行李箱则提供了2050升的容积。此外,还有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可让每个人保持舒适,并且标准配置的加热前排座椅。在谈到新车型时,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保罗·桑松说:

“更新后的奥迪Q7是市场上最豪华的7人座SUV之一,而且它从未配备过更好的装备。这个多才多艺的奥迪标志已经通过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进行了全面翻新。”

前往旗舰S系列的产品包括一些运动型产品,例如21英寸合金轮毂,S系列前后保险杠,后扰流板,内部运动座椅,铝饰板,特殊地板垫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Bose 3D音响系统,除其他事项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