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Santa Fe亮相 采用Palisade大灯设计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在韩国试驾了全新的2021 Santa Fe原型车,并透露了一些具有启发性的设计细节。新模型将引入一系列新技术,包括首次使用混合

现代汽车已经在韩国试驾了全新的2021 Santa Fe原型车,并透露了一些具有启发性的设计细节。新模型将引入一系列新技术,包括首次使用混合动力和涡轮汽油发动机。

继其姊妹车2021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透露之后,2021 Santa Fe将配备新型1.6升涡轮增压汽油混合动力总成。毕竟,现代汽车此前已经证实了圣达菲,而图森确实很快将获得混合动力。

索伦托的设置包括1.6升涡轮汽油四缸,1.49kWh锂离子电池和44.2kW电动机。结合起来,该系统可产生健康的169kW和350Nm。令人惊讶的是,这与CVT自动变速箱不匹配,而是六速自动变速箱。据信,相同的规格将延续到新的圣达菲。

另一款新车是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207kW和421Nm,与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至少在最初,即使仅在某些市场,该发动机也有望取代当前圣达菲可用的当前3.5升自然吸气V6。

虽然稍作修改,但2.2升涡轮增压柴油仍将继续。现在它产生148kW和440Nm。有趣的是,在Sorento中,此更新后的装置与新的八速双离合自动装置相匹配。

至于新车型的设计?这些来自“ 自动发布” 报告的图像确实显示并确认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前大灯看起来与Palisade上的大灯非常相似(上图)。我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好吧,如果您仔细观察,您会在原型上发现独特的双条纹垂直LED灯序列,主光束位于外边缘。这与Palisade上的布局非常相似。

在内部,我们希望即使是基本型号,也可以使用最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而用于仪表板的12.3英寸数字屏幕也可以。此设置已应用于新的Sorento。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是给定的,可能会有更多的USB和连接点。还设置了数字化/按钮式齿轮选择器系统,以及重新放置的气候控制模块,该模块将放置在中央控制台的最前端。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了2021年圣达菲的完整首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并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