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展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新型双门跑车

导读 法拉利展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新型双门跑车,其前置V8发动机和 2+驾驶室布局。它被称为法拉利Roma,并且刚刚在罗马首次向精选的法拉利客户群

法拉利展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新型双门跑车,其前置V8发动机和“ 2+”驾驶室布局。它被称为法拉利Roma,并且刚刚在罗马首次向精选的法拉利客户群展示。

法拉利Roma是法拉利首款(我们认为?)前置引擎V8越野跑车-尽管法拉利将其称为“中置前置引擎”,因为引擎在引擎舱内尽可能地向后倾斜。在那长而优雅的引擎盖下方是3.9升双涡轮V8,可产生456kW的强劲动力和760Nm的扭矩。通过公司最新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将其导向后轮。

法拉利声称在0-100 km / h的冲刺中,罗马仅需3.4秒,而0-200 km / h则需9.3秒。我们不确定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因为456kW是巨大的功率。它是两轮驱动。它也重1472公斤,对于轻便双门轿跑车来说很轻。

发动机产生的峰值功率介于5750rpm至7500rpm之间,峰值扭矩介于3000rpm至5750rpm之间。这意味着在高于3000rpm的转速下,您将从发动机中获得绝对的全部潜能,这将转化为出色的越野性能。

在内部,仪表板上的乘客被视为肖像风格的触摸屏界面,从音频,媒体到气候控制,一切都嵌入其中。控制台上还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未来派的档位选择器系统,以及一台完整的数字仪表具有可配置显示的群集。在声明中谈到新车型时,法拉利表示:

“这款车以其独特的风格和风格,代表了1950年代和60年代罗马时期无忧无虑,令人愉悦的生活方式。Ferrari Roma为挑剔的客户提供精致而精致的服务,使“ la Dolce Vita”的概念得以不断更新。”

罗姆人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澳大利亚的定价和预计交货时间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