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已发布了全新Vantage跑车的一些预览图像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发布了全新Vantage跑车的一些预览图像,该跑车以最新Vantage轿跑车的精美设计为基础。它定于明年年初登陆展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发布了全新Vantage跑车的一些预览图像,该跑车以最新Vantage轿跑车的精美设计为基础。它定于明年年初登陆展厅。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看上去几乎与您期望的一样。正面是从轿跑车借来的新外观的鼻子和大型一体式进气格栅系统,下边缘周围的锋利醒目衬衫继续形成侧裙。

在后部,前格栅形状与集成的后唇扰流板相呼应,而在下方则是典型的矮胖的扩散器部分,带有大鳍片和四排出口排气口。全宽尾灯主题也延续了双门轿跑车。毋庸置疑,这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另一项惊人设计。

当然,这里的主要亮点是可伸缩车顶。这是一种电动折叠式软顶设计,与金属折叠式硬顶布局相比,应该可以帮助优化重量。关于车顶收起需要多长时间或以什么速度可以操作,没有任何细节可以公开。

引擎盖下方是一台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初是梅赛德斯AMG发动机。在Vantage中,它产生的功率为375kW和685Nm。尚未确认Roadster的加速度数据,但作为参考,双门轿跑车与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时,声称的0-100 km / h冲刺为3.7秒。

更多细节,包括迷人的图像和完整规格,预计将很快发布。价格可能比轿跑车高很多。例如,常规的Vantage轿跑车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 29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