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斯巴鲁已正式确认他们已就新的业务和资本联盟达成协议

导读经过多方猜测和纯粹的希望,丰田和斯巴鲁已正式确认他们已就新的业务和资本联盟达成协议,其中包括开发下一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该协议将

经过多方猜测和纯粹的希望,丰田和斯巴鲁已正式确认他们已就新的业务和资本联盟达成协议,其中包括开发下一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

该协议将使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用于未来电池电动汽车的专用平台,并共同开发将使用斯巴鲁的AWD系统和丰田的电气化技术的特定电动汽车。不仅如此,两家公司还同意丰田将增加其在斯巴鲁的股权,斯巴鲁将收购丰田的股份。

自2005年以来,丰田和斯巴鲁一直在各种项目上开展合作。目前北美的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在其他地方称为XV)已经使用了丰田混合动力技术。当然,当前的86和BRZ是明显的兄弟姐妹。实际上,86是由斯巴鲁在其富士工厂生产的。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谈到新协议时说:

“我本人是种族主义者,通过在Impreza进行艰苦训练的经验,我感到斯巴鲁AWD技术的奇妙之处。同时,丰田汽车公司通过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以及其他活动,全力以赴磨练我们的全轮驱动技术。我们两家长期追求驾驶乐趣的公司,现在希望通过整合我们的实力并进一步加深我们的关系,寻求制造出适合CASE时代的更好汽车的可能性。”

该消息尚未透露有关下一代86 / BRZ的具体细节。相反,新闻稿只是说该协议包括:“共同开发下一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

该消息是在日本出现报道不到一周后才传出的,该消息泄露了有关下一代型号的一些潜在细节。它表示他们将使用斯巴鲁新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自然吸气版,该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20 Liberty / Legacy和新款Outback首次亮相。

尽管194kW / 376Nm涡轮增压版本无疑会受到风扇的欢迎,但据了解,两家公司都希望保留自然吸气机组的原始,高转速特性。有传言说功率将从目前的152kW提升至162kW,而扭矩可能会从212Nm提升至240Nm。

据报道,预示着新车型设计方向的概念车将很快亮相,据推测,十月的东京车展将是时间和地点。让我们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