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volution XI可以与下一代Megane RS共享零件

导读 三菱Evolution XI的想法再次在新闻中流传,有报道称,下一代模型可以与下一代雷诺Megane RS共同开发并共享一些核心组件。根据最近的汽车

三菱Evolution XI的想法再次在新闻中流传,有报道称,下一代模型可以与下一代雷诺Megane RS共同开发并共享一些核心组件。

根据最近的汽车报告,下一代Mitsubishi Evo – Evo 11 –将与下一代Megane RS共享动力总成。考虑到三菱现在是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这确实有一定道理。零件共享意味着成本共享。

与传统上作为前轮驱动车型提供的Megane RS不同,下一款Evo无疑将继续其全轮驱动传统。上一款Evo,称为Evolution X,具有标有Super All-Wheel Control的先进系统,其中包括转矩矢量控制。

不仅仅是一个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还有一个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正在研发中。即使我们以目前的Megane RS的1.8升涡轮增压器为例,它目前也能产生205kW和390Nm的功率。电动助力系统可以轻松地将其提高到250kW以上。

据了解,建立新Evo模型的最终决定尚待确定,但是这将取决于三菱是否重新引入常规的Lancer。

三菱于2017年在全球许多市场上停止了Lancer的销售。尽管在2007年以来,Lancer自同代以来一直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在澳大利亚,Lancer仍以新车的形式出售(今年到目前为止已售出1766辆),尽管进行了各种轻度的改款这些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