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已在澳大利亚开设了首个专门的陈列室

导读创世纪(Genesis)已在澳大利亚开设了首个专门的陈列室,这是该品牌推出的一部分,该品牌现已与现代独立。陈列室目前展示新的G70中型和G80大

创世纪(Genesis)已在澳大利亚开设了首个专门的陈列室,这是该品牌推出的一部分,该品牌现已与现代独立。陈列室目前展示新的G70中型和G80大型轿车。

陈列室位于繁忙的皮特街购物中心,这只是计划在全国各地首府城市举办的展览之一。这也是Genesis与母品牌现代分离的全球举措的一部分。Genesis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Manfred Fitzgerald在谈到开幕时说:

“我很高兴在悉尼旗舰店Genesis Studio盛大开业,揭开Genesis在澳大利亚的面纱。悉尼Genesis Studio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独家方式来购买和拥有豪华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拥有体验。”

创世纪不仅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进入市场,而且还希望向消费者出售整个客户体验。因此,买家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以固定价格在线建造和订购车辆,并且客户将享受“ Genesis to You”计划,Genesis将把车辆带到潜在买家的家中或办公室进行试驾。

该品牌还提供广泛的售后服务,并提供五年保修(无限公里),五年免费定期维修和五年路边援助。其他好处包括Genesis Connected Services(五年订阅),以及Lifestyle Concierge和Global Privileges。

目前,只有两个主要的车型在Genesis上有售,但是,计划中的三款新SUV包括GV80,它将成为BMW X5的竞争对手。据说,未来几年还会有电动跑车问世,它将作为该品牌的光环模型进入市场。

Genesis已经确认,它希望所有产品都能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而在包括右手驱动器和左手驱动器在内的市场之间没有重大区别。换句话说,即将推出的车型将在适当时候在澳大利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