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Gran Coupe预览版 新4门轿跑车

导读 我们都知道它即将到来,但现在宝马已经正式预览了即将推出的8系Gran Coupe。这将是新的8系列的四门轿跑车版本。宝马使用其社交媒体帐户发

我们都知道它即将到来,但现在宝马已经正式预览了即将推出的8系Gran Coupe。这将是新的8系列的四门轿跑车版本。

宝马使用其社交媒体帐户发送了新车型的预告片,显示侧面照明不良。很明显看到有四扇门,车顶线从B柱向后逐渐下垂。

新模型将取代6系列Gran Coupe,为四名乘客提供豪华座位。对于后排乘客,我们怀疑中间会有一块矮小的中控台,里面装有存储选件和杯架。但是,可能还会有一个三人后排座椅的五人座选项。

在引擎盖下方,可能会为8系列Gran Coupe提供与两门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阵容。840d配备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35kW和680Nm的动力。随后是M850i,它使用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可产生390kW和750Nm的功率。

在树的顶部是成熟的M8。宝马尚未公布两门M8轿跑车和敞篷车,但所有迹象表明,它将配备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输出441kW和750Nm。或者,对于M5竞赛,为46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