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澳大利亚本周还发布了全新的Z4跑车

导读伴随着其最大的兄弟新8系的发布,宝马澳大利亚本周还发布了全新的Z4跑车。宝马一月份公布了价格和当地阵容的细节。但是,如果您错过了它,

伴随着其最大的兄弟新8系的发布,宝马澳大利亚本周还发布了全新的Z4跑车。

宝马一月份公布了价格和当地阵容的细节。但是,如果您错过了它,那么新的范围可以从sDrive20i,sDrive30i到宝马M Performance子品牌的顶级M40i。所有这三个都是后轮驱动,并且全部标配带有发射控制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即使您选择基本型号20i,您也将获得非常受人尊敬和有趣的性能。它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5kW和320Nm的功率。听起来不怎么样?好吧,0-100 km / h的速度达到了6.6秒,这确实非常快。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为6.5L / 100km。

升级到30i可为您提供同一引擎的升级版,该引擎可产生190kW和400Nm的功率。从0-100 km / h的加速发生在一辆像跑车一样的5.4秒内。燃油经济性相同,为6.5L / 100km。

如果您追求的确是令人兴奋的性能,则M40i配备了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50kW和500Nm的功率。在标准的0-100 km / h冲刺中,时钟仅需4.5秒即可停止。同时,油耗被标记为合理的7.4L / 100km。

尽管M40i拥有自己的M Performance设置,但所有型号均标配有M Sport套件。所有这些还配备了平视显示器,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宝马最新的10.25英寸媒体接口,数字收音机,Apple CarPlay和至少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升至30i会增加自适应巡航控制,19英寸合金轮毂(从20i上为18s),M Sport刹车,自适应M悬架和自适应LED大灯。买家还可以选择M Sport限滑差速器。

在顶部,M40i配备独特的19英寸M合金轮毂,M Sport悬架,M限滑差速器和高端12扬声器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里面和外面也有普通的M Performance化妆品装饰。有关标准重点的更完整列表,请参见下文。

新款Z4作为奥迪TT,保时捷Cayman和Boxster以及Jaguar F-Type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进入市场。宝马与丰田合作开发了该平台,丰田将在其新Supra中使用很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