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以LHD形式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导读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3于本周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为购买者和有兴趣的下注者提供了首次机会在当地土地上看到这款新型电动中型筛。球迷们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3于本周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为购买者和有兴趣的下注者提供了首次机会在当地土地上看到这款新型电动中型筛。球迷们在外面的商店排队等候,成为该国第一批看到这辆车的人。

特斯拉将在悉尼的Martin Place商店,墨尔本的Chadstone商店以及布里斯班的商店展示Model 3。所有示例均为左驾,但即使如此,当地购物者现在仍可以查看车辆的全部细节。

右侧驱动器模型的生产计划要到2020年才能开始。实际上,左侧驱动器模型的国际交付也要到2020年才开始。这意味着目前只有美国人正在接受分娩。

特斯拉从长距离电池版本开始,于2017年开始生产Model 3。然后,它于今年开始生产高性能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并计划于今年也开始生产标准基本规格左手驱动器。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家电动汽车生产商经历了一些不稳定的时期,其中包括生产延迟,证券交易所市场价格的大幅上涨以及最近,在由Twitter发出的令人惊讶的消息之后,该公司私有化的前景公司老板伊隆马斯克(Elon Musk)。

Model 3的当地规格和价格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作为指导,Model 3在北美的起价为35,000美元。换算成当地货币,大约需要花费60,000澳元。对此,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了一条推文:

作为起拍价,考虑到同等的宝马3系或梅赛德斯·奔驰C-级起步价相同,这对于买家来说会下降得很好。一旦您开始添加一些选件以及带有性能套件的双电机系统,我们估计价格会在100,000美元左右。

我们询问了特斯拉澳大利亚公司价格和当地交货时间,但无法提供这些详细信息。但是,如果您对Model 3感兴趣,现在可以前往上述商店之一亲自检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