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澳大利亚发售 第四季度到货

导读 令人印象深刻且时尚的Range Rover Sport即将在澳大利亚获得2020款车型的一些更新,增加了新的SDV6柴油发动机,增强的安全技术增加了其吸

令人印象深刻且时尚的Range Rover Sport即将在澳大利亚获得2020款车型的一些更新,增加了新的SDV6柴油发动机,增强的安全技术增加了其吸引力。

替换SD4引擎是新的SDV6。这是一台3.0升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83kW和600Nm的功率,可提供0-100 km / h的可观时间,为7.9秒。这使得它比即将发布的SD4快0.4秒,另外还有6kW和100Nm。没有提到燃油经济性数据,但作为参考,现有的TDV6(190kW / 600Nm)在联合循环中平均6.9L / 100km。

对于MY2020,买家可以选择三种柴油发动机选项,386kW 5.0升增压V8和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提供51公里的续驶里程。PHEV将2.0升涡轮增压汽油与电动机系统结合在一起,总输出功率为297kW,平均耗电量仅为2.8L / 100km。

揽胜针对更新后的车型推出了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停走”功能,可将车辆停下来并在交通状况下自动继续行驶。转向辅助系统能够施加适度的转向力,以帮助将SUV保持在车道中央。

高速紧急制动还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可通过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制动来降低前向碰撞的风险。捷豹路虎汽车线总监尼克·柯林斯说:

“ Range Rover Sport的最新增强功能基于其作为豪华性能SUV的信誉。凭借更高效的动力总成系统阵容,改进的安全技术和先进的照明功能,这是一款需要驾驶的车辆。”

2020年揽胜运动的价格开始于96,728美元(不包括公路),第一批交付定于今年第四季度到达。订单簿现已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