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被确认为Mission E生产车的名称

导读 备受期待的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运动型轿车越来越近了,该公司今天确认生产名称将是保时捷Taycan,松散地翻译为活泼的小马。反映这辆汽车的

备受期待的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运动型轿车越来越近了,该公司今天确认生产名称将是保时捷Taycan,松散地翻译为“活泼的小马”。

反映这辆汽车的新时代特征,“活泼的小马”将成为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车型。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将是特斯拉Model S P100D,尽管作为保时捷,其行驶动力在其优先级方面将要高得多。

动力将来自两个永久性同步电动机,功率可达到440kW以上。保时捷表示,这将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实现0-100 km / h的加速,而在12秒以内实现0-200 km / h的加速。该公司表示,可以在不损失性能的情况下进行多次快速启动。

根据NEDC测试周期,充满电后,驾驶员将可以享受5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尚未确认生产模型的有关充电过程和时间的详细信息。谈到保时捷,保时捷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说:

“我们的新型电动跑车强劲而可靠;它是一种可以持续长距离行驶并体现自由的车辆。”

公司在其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及其周围地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确认了这个名字。庆祝活动将在下周末进行,世界各地还将举行特别活动。

Taycan的生产将在其位于祖芬豪森(Zuffenhausen)的工厂进行,该工厂已经进行了重大扩展,以容纳Taycan的生产组件。总体而言,新模式正在帮助该地区创造约1200个新职位。

保时捷Missio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