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Cerato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 价格为19990澳元

导读2020款起亚Cerato登陆澳大利亚,带来了受Stinger启发的新颖设计,新技术,并提高了小型车的安全性和精致性。从设计开始。这是起亚在加利福

2020款起亚Cerato登陆澳大利亚,带来了受Stinger启发的新颖设计,新技术,并提高了小型车的安全性和精致性。

从设计开始。这是起亚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设计部门的成果,来自韩国南洋设计中心的投入。新车型的前悬比以前长20毫米,具有独特的运动姿态。背面周围是一体式扰流板,下方有黑色扩散器部分,与前端形成互补。

新型号长4640毫米,比前代型号长80毫米。2700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但后悬长增加60毫米,高度增加5毫米。总宽度为1800mm。我们相信您会同意的,它看起来相当讲究,并且在此过程中阻力系数从0.28 Cd降低到0.27 Cd。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将推出四款主要的变体产品线,涵盖S手册,S auto,Sport和Sport +,以及两个安全套件选项和高级涂料。

全部由Nu 2.0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112kW和192Nm。这是通过带有前轮驱动的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发送的。自动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为7.4L / 100km,手动为7.6。

起亚说,乘员,操控性和舒适度都得到了改善,车身硬度提高了16%,有助于增强动力。立柱式电机驱动的助力转向(C-MDPS)已进行了修改,以减少人造的感觉,而重新设计的悬架几何形状则有助于提高响应速度和接合度。

所有变体均标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后视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所有型号均配备8.0英寸触摸屏,提供娱乐功能,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技术以及数字广播接收功能。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说:

从拥有Cerato受欢迎和成功的模型中获得进步绝非易事,但生活和商业事实是,如果您不前进,就会倒退。不可否认,Cerato在澳大利亚市场上一直是我们的基石,随着新一代汽车的诞生,使Cerato变得出色的所有东西仍然存在,只是略有改善。”

新模型现在以下列价格出售。在韩国起亚的华城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