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铃木吉姆尼被发现 揭示了新外观设计

导读下一代2020铃木吉姆尼的一些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为我们提供了这辆紧凑型紧凑型越野车迄今为止尚未正式亮相的最佳外观。这些图像最近发

下一代2020铃木吉姆尼的一些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为我们提供了这辆紧凑型紧凑型越野车迄今为止尚未正式亮相的最佳外观。

这些图像最近发布在 Instagram上,在一个特别的演示活动中显示了一个时髦的绿色Jimny。正如专利图片和设计草图所预示的那样,新模型将延续其传统的四方形和坚固的外形。

大多数面板几乎都是平坦的,除了一些折痕和轮拱周围的高光外,没有其他轮廓。前部是一个独特的五槽格栅,带有两个大灯,雾灯安装在黑色保险杠上。

据认为,该示例是基本版本,可能会与将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版本受到不同的认证。它确实具有合金轮毂,但是轮拱缺少我们在原型机上看到的延伸,并且前保险杠似乎很裸露。

有关发动机的细节仍未得到证实,但是,大多数猜测指向的是1.0升涡轮汽油三缸发动机。铃木在Baleno和Swift都提供了这样的装置,其功率为82kW和160Nm。对于轻型吉姆尼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方便的小型装置,在目前的62.5kW / 110Nm非涡轮增压装置上带来了整齐的扭矩跳跃。

在这一切之下,2020年铃木吉姆尼将保留一个完整的梯子式底盘,前后带活动轴悬架。越野能力可能会成为重点,但内饰将结合铃木广泛使用的触摸屏媒体界面,以帮助其赢得年轻一代的买家。

鉴于此处显示的示例具有完整的,随时可用于展示的装饰,我们希望很快能有正式的展示。我们听到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可能是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敬请关注。